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青蛙王子

從前有一個公主,她是國王最小、最美麗的女兒。她最喜歡玩一個金球,常常把它拋向天空,在它掉下來時再接住。一天她帶了這球去王宮附近的樹林裡玩耍。她在一棵樹下的一口井旁玩球時,一不小心,球滾進了井中的深水裡。她在井旁哭泣時,一隻青蛙向她說:「我可以幫妳把金球撿起來,可是我有一個條件。」小公主說:「你幫我把金球撿起來,我的玩具、衣服都可以給你。」青蛙說:「妳要帶我回去,讓我與妳同飲一杯,同食一盤,同睡一床,並且我要與妳一齊玩耍,成為妳的愛人。」為了拿回金球小公主答應了青蛙,但她並不想實現諾言,因為她很討厭骯髒的青蛙。當青蛙將金球交給小公主後,小公主頭也不回的跑回王宮,不理青蛙的呼喚。青蛙並不放棄,牠在晚餐時間來敲王宮的大門。國王知道內情後命小公主實現她的諾言。小公主勉強與青蛙同飲一杯和同食一盤。當青蛙要與小公主同睡時,小公主非常生氣,用力將青蛙扔到牆壁上。青蛙在掉落地面時變成一個英俊的王子。這時小公主突然發現王子有一雙溫柔的眼睛。經由國王的同意,小公主與王子結婚。王子帶小公主回他父王的王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